你的野原彻

微博同名
无法复刻,才最珍贵

 

【独幕剧】我向风间告白了哦

(流氓总裁攻×落魄炸毛受)


  ============


  又失业了。


  风间彻耷拉着脑袋一个人走在大街上,冬风袭来,让身体和心灵遭受着寒冷的双重折磨。


  为什么?!明明自己这么努力工作却还是被炒了鱿鱼?而且自己明明没有什么地方得罪老板啊!为什么他还老是针对自己?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!


  想来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被炒了……


  呜呜呜,苍天哪!我为什么总是这么背啊啊啊!


  就这样哀哀怨怨的想着,走着,直到走到春我部公园,便发现一身西装笔挺的野原新之助站在门口等他,身后,还停着他那辆特骚包的黑色宝马i8。


  “嗨!风间!”新之助一看见他,便开心地大声挥手道。


  风间却一点也没有心情搭理他,只是自顾自地裹紧衣服走着,还倔强地低着头,不让对方看清自己的窘迫。


  想想也是气人,明明从小优秀的自己工作之后却屡屡不顺,反观小新那家伙,三流大学毕业的不说,要才能没才能,还整天吊儿郎当,可凭什么才工作两年就爬到了董事长的位置啊?!这世道怎么变得这么不公了?!唉……


  “风间,你叹什么气嘛?”即使风间不搭理自己,新之助还是在他后面跟着说道,“怎么,该不会又被炒鲶鱼了吧?”


  “什么炒鲶鱼!是炒鱿鱼啊炒鱿鱼!”风间终于忍不住大声吼道,但吼完之后又觉得特别懊恼,这不是不打自招了吗……


  可新之助却依旧以前那副牛头不对马嘴的德性,摸着脑袋笑道:“嘿嘿,其实我比较喜欢吃秋刀鱼啦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为了避免自己身心再受到重创,风间懒得再跟他瞎扯,干脆一把把他推到一边,然后继续向前走去。


  然而还没走几步,手臂就被拉住了。


  “风间风间,我们去吃秋刀鱼吧?”


  “没心情,你自己去。”


  “哎哟,不要嘛,少了小彻彻,人家一个人吃有什么意思……呼~”新之助一边说着一边照例在他的耳旁吹了一口气。


  “你不要那么恶心好不好……”


  话是这么说着,可风间还是被拖来了饭店。


  耳朵旁的湿热还未褪尽,风间无语地看着面前的新之助一脸兴奋地等待着秋刀鱼的样子,真是的,这家伙怎么就一点改变都没有啊?!


  而且上菜之后,他也还像在幼稚园似的,叽叽喳喳个不停,真是可爱……


  什么?可爱?!风间彻你疯了是不是……


  而且才刚觉得他可爱时,面前这位家伙突然放了一个屁。


  “新之助!你又来了!”风间忍不住捂着鼻子大吼道。


  新之助却笑得一点也不以为然,“哈哈哈,终于来了!小彻彻,你慢点吃哦!我要去大战便便超人了~”


  说完便站起来朝洗手间雀跃而去。


  只剩下一个人的风间只得慢慢吃着,然而吃着吃着,突然一阵奇怪的铃声响起——


  “大象,大象,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……"


  四处搜寻了一番,才发现是小新的公文包里传出来的。


  打开一看,是小新的手机有来电。本来他不想多管闲事的,可当看到来电显示上的名字时,却不得不大吃了一惊。


  ——因为那是他老板打来的!


  老板怎么会打给小新?小新和老板有什么关系?这样想着,风间也就不知不觉接起了电话。


  而还没来得及张口,电话那头就响起了自家老板熟悉的粗犷声音:“您好!野原董事长,您托我解雇风间的事我都办好了哦……”


  ……什么?!居然是这样!


  风间感觉自己肺都快气炸了,挂掉手机就准备走人,然而还刚站起身,新之助便从洗手间里蹦跳着出来了。


  “便便超人输了!便便超人输了哦……”


  新之助跳着唱着,直到到了风间跟前,才发现气氛很不对劲。


  “怎么啦?风间?你该不会因为我不在都食不下咽了吧?”


  “野原新之助!你给我正经点!”风间再也忍受不了了,把小新的手机摔到他面前就破口大骂道,“还有我想不到你竟然会是这种阴险小人!捉弄我很有意思是吗?看我落魄不堪你就满意了是吗?你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?当上董事长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?!”


  吼完之后的风间感觉自己一身仿佛轻松了许多,但气氛却变得更加沉闷开来,尤其是小新,低垂着头,看上去很受伤的样子。


  “你以为……我是真的想欺负你才欺负你的吗……”


  “啊?”风间被这副样子的小新给吓住了。


  “风间,我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,”小新继续闷闷地说道,“从幼稚园到现在,难道你一直都以为我只是在欺负你?”


  “新之助……”


  “我以为我已经做得够明显了……没错,我总是在欺负你,那是因为除了欺负你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别的方式……我喜欢你每次对我炸毛的样子,因为只有那样,才是最真实的风间啊……”


  “新酱……”


  “还有我忍了那么多年,我再也忍不了了,所以我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让你的老板解雇你,只希望你能够来我的公司工作,好每天都能看到你……”小新说着,突然抬起了头,声音也提高了好几分贝,“还不明白吗?我喜欢你啊,风间彻!”


  此话一出,风间早已震惊到不能自语。而小新的眼神还在不断放射着闪闪电波,更是电得他浑身发酥。


  好像是时候也该面对真实的心了,其实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?虽然老是被他欺负,可是说真的,如果一旦离开了他的欺负,自己又浑身不习惯,有时候还会特别想念……


  所以风间理了理自己的思绪,又深呼吸了好一会儿才鼓起勇气闭上眼缓缓回应道:“嗯,新酱,其实……其实我也挺喜欢你……“


  然而话还没说完,突然听到一阵猥琐的笑声——


  “嘿嘿,小姐,你喜欢吃青椒吗……”


  睁眼一看,小新那家伙又在勾搭漂亮女生了。


  “新之助!!!”风间一把把他揪回来,叉着腰大吼道,“既然你喜欢我,从今天起,你就不许再看其他人!!!”


  “好啦,小彻彻,你好坏哦,不过我喜欢,嘿嘿……”


  【END】


PS:之前本来发在另一个lof号上,那个号是绑定微博的,结果微博被盗了T T,lof也一度登不上去,不过后来发现手机网页里还是可以登上,但微博还是不行,为了隐私着想就把那个号给注销掉了,所以就把这篇文搬到这里啦~

对了,还有这篇文的脑洞其实来源于《风间出人头地》这一集,当时看到这一幕简直被小新苏炸了好吗!!!因为没想到他也会有如此霸道冷酷总裁范儿的时刻!!!虽然他这副样子是为了等待风间掉入设好的陷阱,但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入坑了!!!所以这算是我的入坑作~

写于2015年9月。

  


  4643 24
评论(24)
热度(4643)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的野原彻 | Powered by LOFTER